環島來到了第四天,旅程已經走了一半!

真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

第四天呢,我早上只安排了七星潭一個行程

原因是,我自己覺得花蓮很大,想要好好玩的地方應該一天都還不夠

而且想趁著下次機會,請我朋友帶著我好好玩一遍

畢竟她在那邊讀了四年的書,幾乎都成了花蓮小地頭蛇了呢

不過這天一起床,就一直飄著小雨

心想氣象預報還真準,真的讓我碰到了雨

就在我猶豫著要不要出門時,天空竟然就開始放晴了

這不就是暗示著我要趕快出發嗎

而我的親親好閨蜜也真是貼心,竟然為了我就這樣翹課,陪我一起玩樂去

((人家將來可是要成為美麗的女中醫師呢~~我在那邊耽誤人家XD

不過也因為有她,我的七星潭之旅很成功~~

在還沒來過七星潭之前,一直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潭還是海

明明是海怎麼取個潭的名字了,怪哉怪哉

下次查查它的典故好哩~

20170314_100557.jpg

跟地標拍一下

20170314_095540.jpg

你看看,天氣就這樣不再為我們下雨了,多麼的歡天喜地!!

而且七星潭真的超級美麗的阿~這是我看過最藍最藍的海岸了

難不成這是香吉士在尋找的蔚藍海域((誤誤誤誤

SAM_5259.JPG

而且那天到達七星潭的時候,因為是平日其實觀光客不多

也是可以盡情拍照的好時機

這裡的海岸很特別,是由鵝軟石所鋪成的,有別於一般的沙岸

我反而喜歡走在這石頭上的感覺,而且也不像沙子會跑到鞋子內造成不舒服又黏踢踢

每一顆鵝卵石都圓滾滾的超級可愛

SAM_5275.JPG

你看還有人把它堆疊成這樣,超Q的~~~

SAM_5265.JPG

在這裡怎麼樣都好拍,藍藍的天空,藍藍的海,還有美美得我們XDDD

SAM_5267.JPG

在這裡拍照時,意外看到一群來自大陸的大媽,非常讓我們印象深刻

這群大媽呢各個穿著艷麗,在一眼望過去的海岸邊非常顯眼

最特別的是,每個人拍照的姿勢一流阿~~

這群大媽就像是歌劇團裡的演員,pose超級大,各種妖嬌模樣都有

不管是拉絲巾、飄圍巾或是拉裙襬,各個就像是一朵盛開的牡丹花

花姿招展的感覺,我們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

其實是佩服大媽們的自然不做作

20170314_100632.jpg

((偷偷測拍

索性自己也來學學放大自己的肢體,與自然融為一體

不過說真的,肢體動作一大,珮何這樣寬廣的海岸邊,其實效果是挺棒的

不會顯得自己在這茫茫大海中有多麼的渺小

20170314_100943.jpg

一樣附上我的MV特輯給大家欣賞欣賞

能走到這麼美麗的海岸邊,心情真的是萬分愉悅

就只差沒在海邊亂吼亂叫了,如果真要喊,我還得想想要說些什麼好咧~

離開了美麗的海灣,前往市區尋覓午餐-一碗小

這是朋友推薦的美食之一,這間店呢外觀超像是日式料理店

結果裡面是在賣羊肉麵和牛肉麵,超級特別的

一點都查覺不出來

那天我點了個紅燒牛肉麵,湯頭很好喝,麵很有嚼勁又Q彈

果然很值得,就算是平日也一樣超多人

雖然在花蓮待的時間並不長,但卻讓我很想再繼續回來花東這裡玩

雖然繁華程度不比西邊的大都市,但是這慵懶的步調真得很適合度假

下次一定要再回來拜訪!!!


第四天的行程其實排得很隨意阿~~~~

原本預計還要在到宜蘭去看看『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』的大里車站

但其實很擔心天氣不佳,於是就取消直接北上台北了

去跟以前實驗室的學姊學弟妹還有同學聚聚

雖然我少去了一些景點,但卻額外多了很多時間與老朋友相聚

就算只是看著他們在忙碌,但心情是很美好得!

人生就是如此,風景很多,別忘了還是要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!

風景不會跑,但人與人之間是要努力經營的!

自己好像又體悟出什麼人生大道理了XDD

arrow
arrow

    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