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耶~終於等到拍婚紗的這一天啦~~

說到拍婚紗的這天,我們真的很幸運?!

因為想要拍攝墾丁的藍天白雲,但檔期大家都卡的滿滿的

好不容易喬出來的時間竟然是中秋連假阿~我的天哪!

連假+墾丁=塞車啊!!!

攝影師也超挫! 超怕塞車塞很久,拖延到拍攝時間

所以我們又比預定的時間更早開妝,7點就進攝影棚啦~

 


 

第一套先棚內拍攝便服造型

看到自己這麼濃妝豔抹還真是不習慣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看我老公也帥帥的,今天拍攝情侶裝唷~

undefined

 

我們還自備道具,滿滿都是我們互送的禮物和相片

還有一對可愛的大鯊鯊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
 

迅速拍完第一套後,緊接著換裝準備第二套,就要前往墾丁啦~~~

undefined

 

很喜歡第二套的編髮和飾品,很有公主的感覺~

undefined

 

感謝新秘老師把我的眼睛畫得很漂亮~我很愛我的大眼睛

undefined

 

還好一路上,比預期的車流量少很多

真的是太意外了,順利的抵達拍攝現場

太陽真的有夠大~~~

undefined

 

正中午的海邊真的很曬,還好我穿很少XDD

看看我老公的西裝,只覺得熱!

undefined

 

我很喜歡這套禮服,拍攝出來的成果也都很不錯

 


 

第三套終於換上了白紗~~

來到了龍蟠大草原,不過這個時間點來

天氣很好很不錯之外,一大慘案是~~落山風真的超級強的啦~~~

我頭髮完全hold不住,從頭到尾姿勢變成一直在遮頭髮

我覺得這是最可惜的地方

不然應該成品會更多元化~~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風吹到我真的想唱歌了~~~吹阿吹啊我的驕傲放縱~~

 

而且這次的換裝地點就是到處找7-11的廁所

有些地方很乾淨,有些真的很可怕,還要撩起這長長的裙襬換裝

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

不過路人倒是很雀躍,還會跟我們說恭喜和新娘子好漂亮

感覺就很值得XDDDD

 

一下子就到最後一套了,攝影師大大好會找,找一個小海邊的地方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拍攝水面婚紗,這是我們當初都沒能想到的

雖然蚊子很多,背景遊客也有一點多

但沒想到夜晚加上燈光打出來的效果是這麼好~~~

 


 

最後就是我們的成果照啦~~~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整體來說很滿意的拍攝過程 

感謝攝影師-Tiger老師、燈光師-Winnie老師、新秘-玥君老師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很喜歡這套把我們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~~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脫掉外套的老公好像自然一點XD

undefined

 

風很大的系列

undefined

 

超愛這張,把我拍的超級美~~~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最後一套,夜光拍攝,覺得驚訝!!

我老公屁股好翹~~

undefined

 

又再自己看了一遍婚紗照,真的百看不厭

有人說拍婚紗照很浪費錢,拍了以後不會看

但我自己覺得是拍得很值得

難得有專業的人員可以幫自己留下最美的時刻

又可以穿上美美的禮服,完成各種美麗的畫面

真的是很難買到的回憶

再來一遍的話,還想再拍,雖然很累

以後十周年,再跟老公凹一下XDDD

arrow
arrow

    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