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原來已經一年多沒更新了,因為我忙結婚去啦!!!

廢話不多說,先曬照出來! 這次的拍攝大部分都還挺滿意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跟另一半確定有結婚的想法後,就開始著手找尋婚攝公司

對我來說,比起棚內的婚紗照,更嚮往的是大山大海的美照

然後價格方面也是一大考量

後來很順利地讓我找到了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】

有興趣的準新娘們,可以上他們的官網,方案寫得很詳細,價格真的公開透明

而且我很喜歡的一點是,拍攝的照片電子檔全部都會給予,不用擔心另外收價

禮服的款式也很多,第一次到高雄店時,就被滿滿的禮服給嚇到,

再來所有的禮服都不用再加價,真的很佛心啊~至少我挑得很滿意!

undefined

第一次預約要諮詢時,負責的小姐姐就讓我可以試挑兩件禮服試穿看看

undefinedundefined

天哪,穿上去的那一刻,真的有覺得我自己要嫁了

我相信很多女生都夢想著這一個瞬間吧!

可以穿上夢想中的白紗嫁給最愛的那個男人!


合約簽好之後,就開始挑選拍照要用的婚紗了,總共有3套,1白2晚

試了超多款不同感覺的

最後挑了這款紅色裸紗,連我媽都說讚,很有氣勢,期待拍出來的效果

undefinedundefined

第二套晚禮服

undefined

最後是白紗

undefined undefined

超喜歡這種大拖尾,後來發現我白紗跟紅色那套其實蠻相似的

不過我想跟我想拍照的感覺有關係吧~

因為我要去墾丁拍照阿~~~~~藍天白雲配上大海,就覺得是大作!

但在這裡有一件事一定要跟各位說

如果想去墾丁拍照,請不要在10月,這時候的落山風超強的!

下一篇在跟大家說,落山風拍出來的效果位是怎麼樣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