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.JPG

 

最後這場婚禮還要感謝一組重要人物

就是我們可愛的新祕老師Raine及她的小助手Facebook粉絲專頁

個子雖然很嬌小,真的,比我還嬌小

但畫起來的妝很有魔力

是那種很自然,但會把你的個人特質給放大出來

112.JPG

事前的妝髮溝通也都做得很仔細

清楚了解每一位新娘子的喜好去做搭配使用

113.JPG

琳瑯滿目的配件提供我去做挑選

還好我挑選飾品很快,連老師都驚訝

可能我都憑直覺在做選擇XD

畢竟每一飾品本身都很美呀~

114.JPG

 

115.JPG

小助手也會幫新郎補補妝

還有媽媽妝的部分也輕鬆搞定!

116.JPG

 

即將成為公主的那一刻,不!!!!是女王!!!

117.JPG

 

141.JPG

第二套的編髮我也很喜歡

雖然我是短髮,也可以呈現出這種甜美感

142.JPG

 

143.JPG

感謝你們,讓我在這場婚禮當中,可以成為最美的那一位~

 

恭喜我自己更新完這一系列了

以後再回過頭來看

應該會有滿滿的感觸吧!!!

曾經的我這麼瘦這麼美XD

arrow
arrow

    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