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.JPG

今天的我特別的"貴"重~~

手上的金飾滿滿,代表大家對我的疼愛與祝福也是滿滿~

50.JPG

 

外面的老公你是闖關完成了沒阿~

51.JPG

 

喔耶~~老公要進來娶我了嗎?

52.JPG

 

嗨老公~你是不是要說點什麼???? 

結果在那邊跟我說,你知道我要說什麼

53.JPG

 

OKOK~~同意同意~yes I do!

54.JPG

 

55.JPG

 

56.JPG

 

57.JPG

 

耶~~~恭喜帥老公得到美嬌娘~~

58.JPG

 

最經典的部分來了

拜別父母

幻想過這個橋段幾百次,在心中也演練過想講的話

每次自己想到這裡,就自己哭得要死

結果當天我媽最難過 ((是誰當初信誓旦旦說不會哭

59.JPG

 

我老公也是聽得眼眶紅紅

60.JPG

 

好啊,結果只有我還在笑容滿面,還可以安慰我媽

跟他說沒事的,我會很常回家的

三不五時就回來,事實也證明,我真的很常回家

而且我知道,就算我嫁人,我還是我媽的心肝寶貝,這點無庸置疑

61.JPG

 

我老公也親口跟我媽答應,會好好照顧我

((其實我有點失憶,當下那個氛圍讓我腦袋空白

62.JPG

 

最後還是非常感謝我親愛的爸媽,努力賺錢養家的同時,也不忘了要栽培我

總是可以在我每次回家時,聽我雞哩瓜啦的分享一堆話

還記得剛上大學的那段時間,爸曾說家裡好像變安靜了

但只要我一回來,就又變得鬧哄哄的

因為只有在家裡才能這樣無拘無束地當個快樂大小姐阿~

63.JPG

 

爸爸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,別給媽媽添亂~別到處亂跑喔

64.JPG

 

媽媽辛苦你了,工作累的時候,就休息一下沒有關係的

65.JPG

 

66.JPG

 

這次換我要建立自己的家庭了

67.JPG

 

希望我有傳承到你們的智慧

68.JPG

 

繼續延續快樂幸福的家庭

69.JPG

 

雖然我有新的角色了,但這裡永遠會是我最堅強的避風港

70.JPG

 

72.JPG

 

象徵著壞脾氣的扇子,本來我是很想準備衝鋒槍的

73.JPG

 

壞脾氣byebye~((希望有XD

74.JPG

 

好的~準備前往男方家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迎娶 拜別父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