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.JPG

 

108.JPG

去年疫情看似平緩時,舉辦了婚宴

考量了自己想要辦的婚禮形式,及交通方便度,選擇了「中埔寶島餐廳」

整體來說,覺得這間的服務不錯,可以之後再來做介紹!

74.JPG

 

76.JPG

 

感謝朋友的推薦,我們會場還有提供棉花糖喔~

完全吸引小朋友的目光阿~

81.JPG

負責收禮桌的阿姨和舅媽們,蓄勢待發XD

85.JPG

 

最最推薦這個,「印卡讚」類似像拍立得一樣

及時上傳或拍照就可以拿到照片,而且還強迫有新人的圖框XD

覺得這個比送什麼謝卡好用一百萬倍

109.JPG

還有拍照道具隨你搭~

110.JPG

 

一到餐廳,新娘子我當然趕快再去補個妝啦~

然後我們可愛有美麗大方的主持人帶著公公和老公先來彩排一下

78.JPG

練習如何進場,看的出來我爸很呆滯,其實他應該會緊張XD 只是現在不太會表達了

79.JPG

好喔,現在練習交手,還笑得這麼開心,正式的時候完全不是這樣QQ

80.JPG

 

親朋好友來探房,這是我從大學時期的好姊妹們

一個個都找到好歸宿,還沒的也不著急阿~

83.JPG

 

84.JPG

 

這是等等要表演的媒人婆,媽媽的朋友友情贊助

看得我老公心慌慌

86.JPG

 

終於終於終於,一切都要開始啦~~~

隔著屏幕的我,聽得很緊張捏~

88.JPG

 

開幕秀~由媽媽的舞蹈班所帶來的驚喜開場→詮釋著我這個阿里山的姑娘要出嫁啦~

89.JPG

聽說大家當時一聽到我要結婚,爭相報名要表演

剛開始聽到有點驚訝,但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呢!

很在地味啊~

90.JPG

緊接著是公公和老公進場,看的出來很僵硬喔~~

91.JPG

Weky在一旁用溫柔的嗓音敘說著老公對父親的話

92.JPG

接下來父子互相擊掌,象徵著交棒,這個家換你支撐了!

93.JPG

贈送客製化的紅酒,木盒上是老公一家的Q版頭像~

94.JPG

 

緊接著是最美的新娘子登場啦~~~

由爸爸和媽媽一起牽著我走過這個紅毯

95.JPG

說實在的,歷經爸爸的意外後,很慶幸他還可以牽著我的手

96.JPG

對於媽媽我更是感恩到不行,當時候一邊聽主持人的敘述

腦中一直有過往的回憶,我媽很煩,一直叫我要忍住XD 妝花了不好看XD

97.JPG

四個人的交手,從此我就要讓老公牽著我走過這未來的人生了

98.JPG

深深的一鞠躬,感謝爸爸媽媽辛苦養育我長大

未來我就要有自己的家,我會傳承你們的智慧

跟你們一樣幸福美滿!

99.JPG

 

100.JPG

主婚人入場~~歡呼聲在哪裡呀~~

101.JPG

新人入場,這一生中難得有的鎂光燈焦點

像明星一般接受眾人的掌聲

102.JPG

 

141.JPG

新人與主婚人上台總敬酒,感謝大家共襄盛舉

103.JPG

換我贈送禮物給爸爸媽媽了

是一幅全家福,希望未來可以帶家人去更多地方旅遊~

就像小時候你們帶我們一樣~

104.JPG

最後由媽媽的舞蹈班帶來表演,婚宴正式開始~

105.JPG

 

107.JPG

 

準備換二進禮服啦~~~~~下回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