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,為了什麼?

有的人旅行是為了看世界的風景,離開了原本的舒適圈,探索更廣大的世界。

而我的旅行,一開始是為了逃離沉重的自己。

因為,我失戀了!

或許你會說,誰沒失戀過,但這是我第一次的失戀,讓我的心不堪一擊。

分手原因無他,不外乎就是已經沒有了愛,老實說,一開始真的無法忍受,

不斷地問自己,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,在這段時間,剛好碰上考試,只好藉此轉移注意力。

但內心的傷一直沒有好。

曾經看到一段話,深植我心

"堅強的人,不是不會哭,只是比其他人更會隱藏那些情緒,一個在沒人看的見地方發洩,哭完之後依然重新整理表情,明天繼續出發"

於是在心中下定決心,要給自己一段療傷的旅程,讓自己重新振作!

因此我的火車環島之旅誕生了!!!

之後再來一篇一篇慢慢打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