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
終於來到了最期待的行程,就是隘門沙灘水上活動!!!

一般想到水上活動,不外乎會去吉貝島體驗

隘門沙灘卻是最近新冒出來的

不用坐船去離島,又在馬公市區附近,一個超方便

而且好處是,不像吉貝島有很多間承包公司

在這裡只有一間公司負責,所以整個海岸上不會呈現擁擠的情況

比較特別的是,這裡的沙灘有很多死去的珊瑚所構成的質地,

因此相對來說,要比較小心一點

但工作人員都會貼心的跟你說要注意安全~~

18

19

20

這裡提供的水上設施有:  飛毯衝浪、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、搖擺快艇、拖曳圈、天旋地轉、鴛鴦飛船、浮潛

 

 

每一樣都超刺激的,但這裡比較要求安全,因此不會有翻船的情況

除非除非浪很大的時候,可能真得不小心一個甩尾就會飛走

而且我覺得會翻船的原因大多都是沒抓緊的緣故XDDD

有超多大男生,真的就是一出海沒多久,就翻船了

那時候我們正搭著船準備去浮潛,整艘船的人看的超開心

另外這裡的浮潛比較不像是專業的浮潛那種

簡易式,只有救生衣和蛙鏡

搭船到海中央,就把你丟著去體驗,大概來回只有30分鐘

一開始對我這種完全不會游泳又怕死水的人說

最初的下水是最恐怖的,好在因為經驗多了

可以放鬆看海底的美麗

不過這裡的海景就沒有之前的好看,不過可以泡泡水還是挺舒服的~~~

21

22

忘記說,自由先生還有提供我們防水的手機袋,是不是真的那麼防水沒實測

不過到是很方便實用就是了,可以背的到處跑

32

 

33

趁上岸前繼續在非動力區玩耍

23

我的美人魚弟弟

24

著名的地標一定要來拍一下

2

3

4

我爸表示,他的頭很小

5

我妹則表示,他跟"門"一樣高,卡的剛剛好

6

幸好我比我妹高一點,頭也沒有很大XD

7

結束水上活動,緊接著就是金沙灘BBQ吃到飽

有超多料可供選擇,用餐時間為2小時,

9

10

11

34

12

不過可千萬別像我爸一開始開心的就把冷的干貝和風螺直接放上去

完全炭火瞬間涼掉,

13

14

在這裡我們吃的最開心的就是海鮮類

15

16

尤其是我弟的女朋友,因為在逐鹿上班,燒烤技術一流阿~~~

還特製了胡椒蝦,完全超級美味

天哪現在想想好想再吃一次!!

29

28

27

26

超級美味!!!

25

光蝦子和貝類我們不知道吃了多少回

吃飽後,沙灘上還有三個排球場網

櫃台可免費租借排球,只需要押證件就可以囉~~

剛好可以消耗消耗體力~~~

31

1

17

也可以在這躺椅上,吹吹海風~~

18

在歡笑中渡過第二個夜晚~~

arrow
arrow

    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