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啦啦~~~最近來台中的機率好頻繁
不過這次有可愛的地陪,我的親估😍😍
終於可以好好逛逛一中商圈
然後不小心就敗了好多彩妝
果然有姐妹在,就知道哪裡有好貨可以採買
推TOO COOL FOR SCHOOL
店員超級熱心,很會依個人特色去做調整
而且還可以幫你上色
一個不小心就完妝出來,哈哈😁😁
然後逛著逛著,剛好經過一間新開幕的飲料店
就是“GATE-紳士茶飲”(在益民商圈上)
飲料店都不飲料店了,超級有質感

外觀超級精緻,感覺走進去會有魔法

一整面的書牆擺設,好適合拍照
有種哈利波特風,給我來一根法仗!!

Menu也很英倫風
有點讓我想到金牌特務的感覺
剛好這裡也有一間是走西服路線的店面,也是可以點餐又賣西裝
天哪,這裡的店都好特別,有機會再去瞧瞧

然後重點來了,既然是紳士茶飲
理當要有紳士啊~~-
歐買尬的,帥帥帥
真的店員都穿這個樣子耶~~~
之後還有一大群穿一樣的店員
可惜不太敢拍,果然男生一穿上西裝
整個氣質感都不同了!!
然後因為昨天是新開幕第一天,
不小心就賺到的免費的飲料
真是太幸運了~!!🍀🍀
期待下次再去欣賞,不是,是購買飲料,哈哈

再來是另外一間飲料店-KEBUKE
裝潢採用美美的藍

各種適合拍照!!!
我點的是熟成冷露,其實就是冬瓜茶+綠茶
但兩者的搭配真得好好喝喔喔喔
意料外,以為會有很重的茶味,但我覺得剛好冬瓜甜綠茶甘
一個絕配,列為下次購買的名單

繼一沐日之後,又多了兩間喜歡的飲料店了
棒棒!!!😄😄😄

arrow
arrow

    大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